2014/08/27

14_0827 恁姊仔住市內


俺今天要去潭子仁愛路二段292巷

仁愛路,有印象,因為它跟旱溪自行車道有連結.

不過,今天是從中山路過去,而且是開車.

先看地圖

綠色的是自行車道,其他顏色的是俺繞圈圈的路徑.





















這地方我來來回回走了三趟

最後終於啟動嘴巴GPS

回應我的是一位帥哥

你應該往回走喔,我們這一區的都屬公廳巷的範圍.

這時,一位大叔騎機車經過...

來來來,李來.(帥哥招著手)

仁愛路二段292巷是不是在外面那頭? 你的管區喔!

大叔遲疑了一下...

這邊等,我去探勘.(說完摧起油門走了)

我也先將車子熄火,靜待佳音.

這時,帥哥正用手機開啟導航...

幾巷?

292巷

....喔!有喔!我看看...(不知電夠不夠...)

來來來,在這裡,Seven啦!就Seven那邊而已...

你往這邊出大馬路,然後...

這時,探子大叔回來了.

挖軋李共...

是不是Seven那裡?...(帥哥搶著說)

哪裡的Seven? 出去左轉再過去就到了.

大叔看我一臉疑惑...

轉頭,跟著我!(說完又一溜煙的往前噴出去)

我到達路口時,他正在那兒等我.

來,有沒有看到早餐店那黃色的布棚?

轉進去就對了.

逆侃侃...

即時的GPS再加人工導航.讚! 別的地方沒有的.

右邊的樹林就是早上跟阿哈停留的地點


大家都飆得很爽,但終究還是要還回去的.




或許是積習難改,也或許是漸漸被隔離汰換...

本來是很單純直接的,都變成市內的版圖,

要說有變嘛!?卻又讓人沒什印象.說沒變嘛...

又讓人摸不著頭緒,舊的規則有時反而套不上.

原本涇渭分明的,現在可是一團和氣了.

印象中不是住市內的,現在都住市內了.



恁姊仔何時住市內了?

害偶找得好辛苦! 哈哈...

偶還是不要開車吧!

好累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