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3

13_0923阿哈 中市-經國園道_民生路


偶跟阿哈在英才路人行道上



這座綠園道是經國園道. 北邊延伸到市民大道.



往南銜接文化中心與國家美術館. 有文化也有美術,當然景觀會不同於其他地方. 有兩隻 Froggy.



咸豐草花對生存之道做了註解 (雕塑看不懂,花草應該看得懂啦!)



有倫在彈琴跳舞,也有倫在草地上翻滾.(標題好像叫 伸展??)



不鏽鋼做的三腳架 (應該是吧!)



陶土做的牆. 右邊那個,就不知道惹.



中文叫遊戲 (動詞) 因為英文寫 Play. Play 的想像空間較大吧! 可是偶就是想像不來.



彈琴跳舞偶知道,下面那個...抗不懂.不過,不錯看就是.



標題叫 親愛 (義大利的大理石) 槓麻不用花蓮的?? (本地的太土惹嗎?)



這不銹鋼打造的叫 方圓.(相當於孔方兄啦!) 看前面微禿的草坪就不難想像還挺受翻迎的.

偶知道,偶知道! 這是喵喵的祖公. 標題叫 躍. 準備跳到前面的大樓上啦!



漂釀的地荒,周邊的建築也要搭配一下啦! 連郵局的外牆也要跟 One大樓一樣.



園區內的眼睛也比警察的漂釀.



旁邊的鞋校也要美琺一下.



童鞋,你昨晚又烤肉烤到天釀吼. 老輸真上道,懂得尊重鞋生的人權. 讚!


偶跟阿哈在這混漂釀的地荒,真是姓胡得不得鳥. 逛惹一下下,摸摸小魚就好.



那個不鏽鋼的李一村署名的年份是1987,看來,偶在台中昏睡得比教室那童鞋還要久.

偶是第一名啦! 科科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