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30

13_0307 我的單車三防智慧手機


打從市場上出現了三防的手機與相機之後,我就一直偏好這樣的機器.
一來合用,再來就是不用刻意去呵護這每天陪你出門的傢伙.
所以這一金(金屬的單車)兩機(手機+相機)也一直很少更新,修修補補想辦法榨乾它們.

現在路上非常流行用手指或戳或點或滑來滑去的玩意兒,LKK有時看得入神,嘴角上揚之外...
竟也唏哩嘩啦的收起口水,太不像話了.呵呵....

朋友們也一個一個換了那滑來滑去的玩意兒,看他們玩得不亦樂乎,又戳又點,還可放大.縮小...
很多東西都是我從沒聽過,看過的.再這麼下去,我怎跟他們混啊!

當然,那玩意兒都非常精緻,價錢也不低,這對我這粗人來說,好像也不是很容易融入的.
我要的是簡單.粗勇的東西,但現在都智慧來,智慧去的...
不是很有智慧;至少也拿個智慧的東西湊湊數. 

所以呢,就弄了個這粗勇的東西了.

沒什好跟人家比的,至少拿出來人家也會笑著跟你說...

哇~你這支好大喔!

因為盒子上有印著騎單車的圖,所以就選這支了.(應該是這樣吧!就像印著貓的,不要拿來餵狗)


開箱的部份就省了吧!網路上很多,當初是看了老俄這影片才起了心的




他們最後是拿去餵貓;我應該會拿來給牛阿花咬咬看.


是很粗勇沒錯,但比較在意的就是有否繁體中文介面.還好,是中文(台灣)


其他的,還用不到(我沒有吃到飽的東西)不會用的,要開始學了.


不過,它有附一個指南針.

這東西再配上我的”嘴巴GPS”,要迷路應該也沒那麼容易吧!

騎車出門,有時碰到一大堆人擠在一起,是有一點點討厭.
但在荒郊野地或是寂寞淒涼的公路上卻很渴望有個人影(阿珠,阿花,阿貓,阿狗都好)
有個人跟你講講話多幸福啊!

而且,還會有好康的呢.

現在知道有貨架的好處了吧!

剛剛說的一金兩機,另一機就是相機了.
這個粗勇且有智慧的,當然也會拍照啦!而且是500萬的”攝像頭”喔.
來看看它的厲害...

先拍拍桌上的東西

還不錯,瘦瘦黑黑的那個是沒智慧的三防手機,其他的...眼睛鼻子都還分辨得出來.

三更半夜跑到全家買麵包的

也不錯,沒把真珠拍成”黑珍珠”.

那LED補光燈還真好用,獨立按鍵,一按就亮,鬆開就熄.

沒錯,那是鑰匙孔. 偷跑出去,回來當然要躡手躡腳的...摸黑到廚房找吃的,就靠這LED了.

廚房是配一支4呎的日光燈,看看這傢伙的近拍能力.(用後攝像頭看報紙)

厲害!這樣看就不必再拿老花眼鏡了.

再來看看有補跟沒補(光)的差別.(上面的沒補;補下面的)

有補好像有差喔.(看起來比較可口的樣子)

手機說明書上說有實體快門鍵,但按了卻沒反應,..其實也不好按.
因為包了一層橡膠,反應不是那麼好.反倒是觸控快門比較好用.
點快門後它才開始對焦然後拍照,你只要拿穩”手機”,它就幫你搞定.
這種情況下,用實體快門鍵反而容易造成手震.

拍一張跟WPI來PK一下.上一張是Pentax WPI的”作品”.(三防傻瓜相機)

下一張是這粗勇的手機拍的.
(術業有專攻,仍是要尊重專業啦!) 兩個都是自動模式,手機設500,WPI設300

今天早上有太陽公公,當然也要到外面比劃一下...智慧手機在上,傻瓜WPI在下.







今天的早餐.一套燒餅油條+一碗鹹豆漿.(兩碗都不錯吃)


這張不用說明了吧!


爾後出門雖仍是一金兩機,但也有稍稍的變革啦!
以前是兩機都沒智慧,現在是一個傻瓜加一個有智慧的.

出大太陽...叫傻瓜去!
有智慧的,當然是在有蔭的地方玩陰的.(人家可是動力充足且不手震的啊!)
而且,三更半夜的摸回來也不會驚動”某人”. 真是太有智慧了!

不只有智慧,也比較粗勇,比較大隻啦!

這手機就像同一顆引擎配備在不同的車身上一樣
外觀有差異,基本上是同一顆引擎的.

做怪手的,推土機的,甚至軍用配備的...應該都會引用.

阿兵哥或做工的拿這玩藝兒,心理的壓力應該會輕一些吧!



今天帶出門試用(新手機還沒上手) GPS定位還不錯.


知道我在哪兒嗎??


這下子知道了吧!



出門在外也可上01


也不怕沒地方去


歐吉尚說:我沒事何必上網咖?!


帥哥說: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啊! (I'm doing my jobs.)


我給這玩藝兒的是

上聯:老天有眼

下聯:明察秋毫

橫批:冷涼卡好

摸個魚喝咖啡...也被抓到.


昨天收到的簡訊


很納悶...因為並沒有申請吃到飽的上網資費,哪來的數據傳輸呢?

客服回答:最近是否有換手機呢?
有.

是不是換了智慧型手機呢?
是的.

您如果有用智慧手機上網,那就會產生這筆費用了.

可是,我是在有wifi的熱點上連網的,wifi不是免費的嗎?

您的sim卡是3G的卡,在您連到網際網路時若是訊號不良或是斷訊時


手機會自動更改軟體,就近找到最適當的連線方式連結到網路的.

那怎麼辦?

您可能用手機上網嗎?

不會.(看到這些錢,即使想上也不敢啦!)

那我就暫時將您門號的上網功能關掉,等您有需要時再通知我們打開.


這樣您就不用擔心手機會自動上網了.

這下瞭了,真的瞭了!

今天在7-11無法用wifi連上.跑到試機那天的全家...


竟然叫我登錄帳號密碼. 前些天不用,怎今天就變了!

美眉說:現在都這樣,你必須先到綠色那台登錄,然後它會給你一張紙條.
上面有帳號跟密碼,然後你再由手機輸入就行了.


每次可讓你使用30分鐘,一天最多可使用3次.

什麼時候開始的?

現在就開始了啊!

??...!!...

冷涼卡好! 還有這招喔!

智慧手機,還真不是蓋的! (想狠狠摔它一摔,它卻也不怕...)

LKK還是繼續當傻瓜吧!試個手機要500....


2013_0314

FET的客服美眉關掉手機的上網功能後,反而讓我有些罪惡感.
廢了手機這武功,感覺有些對不起那些為我出力的小朋友.

而且,那本武林密笈中的招式也還沒完全試過,只為了那500元的學費
倉促之中作了這決定似乎有些不妥,這樣對增長智慧也無助益...

因此,回頭去套一下招式.

櫃台美眉說要找綠色那台,她也很熱心的幫我,印出了這張紙條.

其他的,就得靠自己了.

Done. 奇怪?怎說登入失敗.再試試,仍是失敗.

帥哥!到底是帳號,還是密碼...哩嗎幫幫忙,確認一下啦!

你這都黏在一起,到底是帳號還是密碼錯誤呀!

試到眼睛都快脫窗了,還是沒法進....忽然看到紙條上密碼的大小寫.


難道是...問美眉看看.

大小寫要分毆~


喔!謝謝.

小寫,大寫,大寫...Done!

蛤~?? 那也安ne...

連進都沒進去過,這樣就3次了喔!哪有人這樣! 想上的話,還得重新遞狀...你這不是欺騙社會嗎?


不行,我要上訴!

收拾東西時,看著外面的真珠,還有他們家的咖啡椅...


再看看我這罐...

原來我喝錯咖啡了啦! 帥哥拿的是Let's Cafe. 哈哈...

這糗事不能張揚,亂沒面子的.呵呵...


先看好他們的遊戲規則,明天再來.


2013_0315
昨天一次都沒進,卻被系統抹黑說次數已達上限.超不爽!

事後想了一想...
這FET也還真不錯,說關就關;而且還關得蠻乾淨,蠻徹底的.
發現你的電信費異常,馬上發簡訊告知,讓你知道有這麼一回事.
也會尊重你的處置,這點還真是要給他們拍拍手啦!

因為這手機是一台雙卡機,而我也有兩張卡,所以還有機會練功.
兩個卡槽,只有一個可支援3G,另一個只到2G.
所以將3G的卡槽換成CHT的卡.(FET已被關起來了,所以無能為力)

還是到老地方去,這次就真的都是自己來了.當然,登錄的資料也要變更一下,換成以CHT當主角.

也要與帥哥同步,都是Let's Cafe.相同的陣仗啦!

在WiFi的選項上打勾勾,等著連線的結果.

Fami-WiFi已連線;CHT已記住. 對,對!記住就好,沒要你上就別雞婆硬上.

記得大小寫要分...

Ya~進去了.

舉一反三,一下子就出現了mobile.在key帳密時叫它別那麼雞婆,否則很累的.

01有人在喊救命.呵呵...


做工時,30分鐘不好熬,上網,30分鐘咻一下就過了.

關掉WiFi,打開GPS玩玩躲貓貓.它找不到我,大概是因為我躲在"家"裡面吧!

GPS定位很快,在室外移動時也會緊抓著你,無須到定點後再更新頁面.(這是指有相當距離的移動啦!)

有得上就好,總不能三次一下子就把它用光光.

現在都是在比大的,兄臺這平板也不算小了.

來看看美眉的...

喝! 姑娘,妳的眼睛鼻子呢?借看一下啦!


還記得這東西嗎? 最早是在夾娃娃的,後來還真是五花八門.

看到這投幣口,讓我聯想到"謹慎理財".

這手機大概是出生地不同的關係,普通話雖可通,但注音時要它選字仍會出錯.
選繁體,結果跳出的是簡體.


手寫的功力如何還沒比劃過.
其他的,就看需要啥再補一補好了.

其他的,對我來說應該也夠了.
畢竟人家是看上它的粗勇,而且也不笨啦!

手機變得有智慧了;這當主人的,當然也不能再傻里傻氣的.

趕緊去讀冊啦!


Mobile01 我的單車三防智慧手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