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8

13_0502 臨難母狗免

左邊是我們家真珠;右邊是訂價將近4萬塊的TCR Composite公路車
我們家真珠原是 棄婦,調養打理後也陪著我上山下海的到處溜躂. TCR則是讓人口水直流的尤物.
萬萬沒想到,我竟然也有將這尤物揉一揉仍到垃圾桶的一天.
這些是電梯的零件,這張圖內的東西要價10,400.(拿去回收,賣不了50元)
還有這些,左邊那片5,000. 中間的一顆800.,總共11顆8,800. 右邊的環形燈管一組500. 兩組是1,000.
報價單在這兒.單子上寫的是2尺燈管,事實上是環形燈管.在電梯廂內抬頭即可辨識得到,這技師還真是混很大.
只因排水管宣洩不及溢流淋到電梯廂,前後約5分鐘已經來不及了.
停機風乾兩天,電梯也恢復正常.不過,單子開過來了.雖然維修前皆未曾再發生任何異狀,我們仍是吞下這筆帳.
運氣背的時候就是會加碼.電梯沒法坐,樓梯仍是溼滑的.姑娘已下到再10個階梯就到地面,才剛要提醒她扶好扶手...
就當著你的面滑下來給你看. 因此又多了左邊那些診單.
那...右邊那10,400.的紅單又是怎麼一回事呢?
車子停在地下室車道執勤,就是有人倒車不看後頭的...
幹嘛將車停在車道上呢? 為何不停在停車位?...
我是廠商,來執勤的. 我沒車位呀! 況且車道那麼寬...
乖乖的吞下吧!
其實,我們一直都是非常小心的.
朋友的貨車停在工地前馬路邊的停車格內,還是有邊騎車邊講手機的人撞上來.
怎麼辦呢? 叫救護車送醫,然後通知家長. 事後還得帶水果到醫院慰問一番.
家長明理就好,否則還真是沒完沒鳥.
廠商藉機坑殺也好,一般民眾逮到機會也罷.(曾為了3,500元的案子被判賠50,000元)
對方的說法是...你們做...的那麼好賺,所以... 所以我們該死! 即使過失不在我們.
原來,做工的行情那麼好.我怎都沒察覺到呢?  事實上,我們是最容易被Replace的啊!
反求諸己與同理心在目前的社會上是緣木求魚.
加了圍籬,立上警語...仍是有許多急躁的白目會"加害"於你.
能閃就閃,尤其是工作場地不佳的情況下,千萬別冒險. 我們真的擔待不起啊!
很多人都問我,幹嘛騎腳踏車,開車不是更方便嗎?
在停車格擺路障已經過時,今天看到以人肉佔位置的.
汽車準備停車時,他直接揮手要汽車離開...開貨卡的大哥也很識相的離開.
今天若換了一位有"知識"的駕駛,可就不一樣了.
真珠真的也很操.由鳳山寺回來後,將鬆弛的關節上緊潤滑.避震器也一道拆開潤滑保養一番.
這短腿牛是跑不快,但卻也是移動間的好搭檔.其貌不揚,卻也值得信賴. 能讓你遠離紛擾,這就夠了.
就像這盤豆腐,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它的氣味,但至少也能滿足你的口腹. 看看真珠把手上的米奇,或許能讓人好過些吧!
話說,能把TCR那尤物不當一回事給仍了...
唉~
真珠啊! 當個母狗...有那麼難嗎?...
2013_0503
早上將近9點時將車停在工作地點約10米附近,當時只有我的小貨車停駐.
後來,白色的March停在車後.11:40準備開車去買午餐時,威利的廂車逆向停在車前.
看來,今天是壓到地頭蛇了. March在我後方;威利在我前方.間距約30公分.我是被前後包夾了.
這種情況很常見,不過,卻是頭一次發生在我身上.(因我很少任意停車)吃過飯回來後,威利改成正向停放.
我停車的地方不是威利的家門口,他們家另外四部車就停在我站立拍照的路邊,騎樓也如照片上以鐵捲門隔著.
也就是說,他們家的騎樓是另有用途,然後將所有車子停放在自家門前與對門鄰居前的路旁.
不明當地慣例的外來車輛若停在不該停放的地點,就是三明治伺候.
所謂的地靈而人傑,一點都不假.
居地環境會反映出建築的結構,而從建築的結構與格局可看出人文素質.人文與素質會影響生活的態度與行為.
以上列的陳述,逆向回推也是可成立的.所以每個地方的景觀與人文各有不同.
其實,風水地理並不如想像中的深奧,上一張圖片已作了最基本的闡述.
為什麼家裡裝潢得富麗堂皇,一流的燈光.空調.先進的廚衛設備...怎還是不舒服?
高貴的鐵門,鐵窗,發色的玻璃,氣密的門窗,穩當的保全系統...仍會讓人不安?
仔細的觀察你家的屋前屋後,左鄰右舍,街坊鄰居...或許你會有答案的.
自家的私領域之外,也同時關注一下公共區域吧!
很多你意想不到的癥結,都因公共的聯結而相互共享著.
儘管你是光鮮亮麗,和顏悅色的面對外界,"厝場"已經先露了餡啦!

補一張好玩且白目的. ...
人與狗...只差兩條腿而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