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8

13_0516 喝多了嗎?


昨天夜騎時發現的.才隔一陣子沒過來,想不到路口竟開了一家蛋塔工場.

要不是那斗大的字,還以為是鳥巢呢.



問了櫃檯美眉,才知道是母親節那天開幕的. 現場有冷凍的蛋塔試吃,我買了現烤的.兩種都不錯吃,

但冷凍的勝出(個人主觀的感覺)



蛋塔風潮將再度被掀起了嗎?

潮來潮往;日昇日落. 很多事情可被成就,要的就是天時.地利與人和. Mark 一下.


阿珠洗過澡後,前輪突然出現怪聲. 試騎了幾趟後也沒發現外部有何異樣,但聲音仍在.

最後判定聲音是來自是花鼔,拆開清理珠碗.鋼珠後重新上油裝上,問題也就解決了.



這出身寒們的姑娘,先天體質就不是很好.花了一番功夫調理後,倒也任勞任怨的陪著東奔西跑的.

但,畢竟先天條件不佳,某些程度上仍是有差異的.

家中婢女愛妾皆有,不過,最常相伴的卻是最不起眼的阿珠.



這時,心裡倒是有個疑問...

所謂"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飲",這麼一來...

我是否喝多了呢?

打理好阿珠,出門試車時,又見到了這一幕...



兩相對照之下,突然覺得生活真有那麼複雜嗎? 瓊樓玉宇可以過活;簡單的行囊不也活得好好的嗎? 

同一個地點,有著不同的故事.



生活有時就如騎車,裝備有等級,規格有差異. 哪一樣才是能滿足你的呢?



凡人,仍是有凡人的思維與舉動.

假使少了那些奴婢愛妾的歷練,我又哪知道其實阿珠目前與我最合?

弱水三千,該取哪一瓢呢?

真那麼精準,那我豈非不凡了.

喝多喝少;多少喝一點. (至少也有個歷練)

其實,簡單.平凡,還真的是不平凡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