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8

13_0523 中市 道禾六藝文化館


看來,我是錯估了雨季的時間了.

以單車移動,雨來我停;雨停我行. 濕了又乾;乾了再濕.

7-11,其實躲雨的時間很少超過20分鐘的,濕身多半是Timing不對.時間對了,有時一天就這麼給混過了.



不管經過哪個公園,就是那麼的賞心悅目,眼睛涼快,身子也涼快.

雖然已經人去宅空,但這樣的巷道仍是依然有味,令人懷念的.



電力於我何有哉? 我仍是漂漂釀釀的給掛著.



牆裡牆外,永遠有記憶,也有故事.



家道如何,不干老樹.沒有任何一個人,比得過老樹的忠誠.



除非它不在.



誰才會是真主呢?



雲彩的變化,不也是很自然的嗎?



最早還看過憲兵站在那兒,沒事不准靠近. 後來成了廢墟,也沒人想靠近. 如今...終於有人想通了.



那機電控制箱一定要擺在那兒就對了.







看到這樣的建築,就是一定要吊上小木牌? 站在旁邊,檜木仍很大方的散發著氣質.







台中 林森路上的 道禾六藝文化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