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8

13_0504 阿母限定_FD-806




這是今天收養的孤兒,叫"哈福衛".標哥他們家的子弟,查了一下該房的族譜,這小子應該是2008年之前出生的.



"嬰兒潮"時(比如龍年想得個龍子,龍女...)趕流行的吧!以前光鮮亮麗,現在則是灰頭土臉的.

中段的摺疊機構沒調好,所以整個身子晃動得很厲害,因此被擺在一旁.擺到都沒氣了.

座管拉到安全線才剛好適合腿長,可是,座艙空間不足,並不符我的fitting.

騎到加油站打氣,一路除了感到龍頭過於敏感,再來就是騎得很彆扭. 這哈福衛與我不合.


跟真珠一樣,帶回來後也得仔細的take a look.

車把手,還有非常,非常短的龍頭. 六速的變速轉把.

這是豎管的摺疊機構,標哥家的孩子確是不同.那螺絲氧化的情況應是空氣中的溼氣造成的吧!(一直都擺在屋子裡)


Halfway的名牌,還真是走到一半就被打入冷宮了. 跟真珠以前相同的坐墊,有logo,質感好像也好上一些些.
FD-806,這小子的First name.調整好摺疊機構就ok了,不搖也不晃.雖然仍是配著鼔煞,


但非常精準,目前就不用去耽心煞車的問題了.這車當初定價6,800.還曾賣到缺貨,

看那鳥鳥的煞車把,也不難理解是定位在哪一層級了. 一般的座管與座管頭.

前叉,C夾煞車.(後來出生的都改成前後V夾煞車了) 電鍍的後貨架,前後花轂也都浮現了銹跡.

依過去的經驗,標哥家的這些東西都可回復的.

40T的大盤,算是悠遊等級的.平時晃晃,上個陸橋也不吃力,挫折感會少掉很多. 


摺疊踏板,在縫隙中拿車停車方便些,也安全一些.

幾乎沒有頸部的龍頭,外加一片反光片. 基本款的變速器,14-28的飛輪,算是粗勇耐操的.(簡單,就單純啦!)


真珠的鼔煞曾讓我大感意外與失望,不過,這貼著Giant logo的東東倒是蠻精準的,不輸V煞.

後土除上也裝著他們家漂釀的反光片.(這反光片好像成了他們家的家徽了) 停車架好像也是專用款的.



頭管上的家族徽飾,服務平民百姓的,所以並不考究,底部都脫膠翹起了.

 身子骨很不錯就是.看到那銀灰的色澤與那一道道的魚鱗銲道...竟讓我憶起棚廠旁的F5-E了.


帶這小子回家後,蘇菠麵的阿母看到了. 問了緣由後,竟說:留著給我買菜用.

唉呀! 怎麼差那麼多.真珠與這哈福衛給她的感覺還真是差好大啊! 莫非太陽打西邊出來,天要落紅雨了.


這小子的軸距比真珠短,要他像真珠那般上山下田的,我還真是不敢. 況且,身型與我不符,當然也就不會跟著我.

基本上,是沒跟對東家,所以就這麼著被冷落了.

事實上,人家家世也是不錯的,身子骨也硬朗,相貌不錯,也沒瘌痢頭,皮膚病什麼的.

既然有阿母的緣,就幫他洗個澡,理理頭,修修指甲...跟阿母送作堆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