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0

11_0302 Mesa夜行中正露營區



三年前一張A4的彩雷列印要價15元,當時的印量不算多,但也是三天兩頭的就往相館跑.


有時人家關機了才跑去印個兩三張,老闆雖無惡意,但有時也會嘀咕兩聲冷言冷語的.

為了喝牛奶而去養一頭牛終非明智之舉,但我還是養了一頭牛,爽度真的不錯,任何時間想喝就擠,而且鮮度百分百.

但付出的代價也很高,換一輪碳粉匣也相當於再買一台同型的機器了,最後皆是以碳粉補充應變.

去年10月黑色的又顯示不足量,補完後不久碳匣又出了小問題,Xp還可通融一下,Win7就非要我把問題處理完它才要動.

好吧!你不動我來動總可以吧! 我就到外面去...你也奈何不了我.還可騎騎車兜兜風呢.

有一次開車過去,她們老闆問我今天怎沒騎車過來呀?

我說騎單車來有打折嗎?(他們一張A4彩雷輸出才8元)

老闆說 哈哈...那你可趕快去收件,收齊了再一起印.

我說如果免費,那我就跑步過來.呵呵...

美眉在讀我的檔案,再用那專業的機器印出來.品質不錯,但圖檔稍暗(跟我家的比)所以我需先修過再來.


今天不是跑步過來,所以還是要付費的.不過,"交通"算是蠻便利的.(有專屬的捷運系統)哈哈...


很高級的高架橋,鑲玻璃的喔.


橋下草皮的盡頭就是中興大學的大門了.


有設計過的景觀喔.


以前最多人拍婚紗的地點


順著車道會來到228公園


過了紀念碑就是東峰公園


今天兼傳令兵,所以將資料挨家挨戶的送過去.要是他們也用e mail;我就不用那麼辛苦啦!

最後一家要跑旱溪車道,再轉松竹路往大坑.

旱溪車道有許多漂亮的休息區與觀景台,唯獨少了最實用的"放水區"總不能就直接往河裡灌吧!

沿著松竹路到了軍功寮總算有了"解手"的地方了.


很漂亮的"放水區",還會給你勵志一下.

第一則是在說蘇菠麵的"老目";第二則大概是在說我了.哈哈...

東山路上還沒撤除的燈會道具.


這是通往大坑圓環的橋,叫"逢甲"橋.北港溪在國姓,逢甲橋不在逢甲大學; "顧名思義"有時還真不準啊!


最後一家,保留體力不上去了;交給管理員轉交即可.正事辦完,先去東東芋圓報到.

他們的停車架是為公路車設的,2.0的巧克力就擺外面好了(還好有腳架)

以前由中正下橫坑巷曾被這個坡道小嚇一下,看那些爬坡的車友好像爬得很吃力,


因此也很想來掂掂自己的斤兩,今天順路就別錯過了.

卵石砌成的橋頭與欄杆,有特色,開始計時.


27分鐘後到了空無一人的鐵馬七號停車場.騎白天的已走人;夜騎的還沒到,整個廣場空蕩蕩的.


整體而言,比由連坑巷上來還輕鬆,真的是被嚇到了.


準備下山時,一位"壯哥"隨著音樂到達了.真的很壯,高頭大馬的,那音樂該不是拿來壯膽的吧!

招呼過後我先出發,隨後在這彎道前被他超過.


其實這段路照明很不錯的,拍完之後下滑便遇到一位女勇腳,騎著公路車,


踩踏非常穩,與她揮手招呼時還能以很平靜的聲調回你"你好!"真是猛. 

下滑途中也漸漸發現夜騎的車友接踵而至,真是練車的熱門路徑.

回程往坪林過去,這熱鬧的地方就是勤益的學區,有學生就有人潮.東海,逢甲,一中,...都一樣.


很久沒來這邊夜騎了,截彎取直的工程已完工,"飛機場"已還給頭汴坑溪,也多了新的LED照明路燈.


沒施工的路段仍是老樣子,卡拉OK車也如往常一樣出現在橋頭.


以前的師徒關係是"有酒食先生饌,弟子服其勞"

現代的親子關係是"有酒食兒女饌,父母服其勞"

要記得放水區那第二則的言語.

蘇菠麵你皮要繃緊一點了,今天已經試過你的坐駕(服其勞服過了)

相同的路段再無法上的話...那豈不反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