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1

12_1008 匈牙利 查爾達什舞曲



由鋼琴媽媽開始



然後是小提琴



音樂無國界,智利的吉他也來參一角.



手風琴也不錯



tuba也能演奏



陳雅慧非常精彩的曼陀林



還有高麗美眉的長笛



電子小提琴



看了這美眉,讓我想起陳美.

琴藝超群,作風頗有特色的陳美.



是抄來抄去,還是系出同門? 哈哈...

地主國怎麼說呢?



聽聽波爾 瑪麗亞的解釋



這是一首讓人聽了血脈噴張的曲子,最早聽到的是收錄在I love breez的黑膠唱片專輯裡.

找到這張專輯也非常戲劇性...

同學認識一位錄音師,邀我過去看一些他想採購的器材,第一站是海麗的錄音室,當時周聯昌也在那邊.

參觀了錄音室的器材設備後,同學的人客來電召見,雖然已經很晚了,同學仍非常敬業的赴約,因此先行離去.

錄音師邀周聯昌與我再到另一位玩家家中見識一下,周聯昌也非常高興,說他身為唱片製作人,也非常喜歡

暸解末端使用者的器材與樂曲喜好風格,尤其難得有這機會造訪Pro級的玩家,這對他有莫大的幫助.

因此三個人便一同前往,這錄音師還真是夠力,已經很晚了,按了電鈴表明身份...啪!電鎻開了.

上了樓主人非常親切,坐定後女主人開始磨咖啡豆,泡好後端到每個人前面,從沒受過如此禮遇,真是足感心啊!

音響室大約20幾坪,非常大.牆邊一整排櫃子,滿滿的都是唱片,CD雖已經應市,但卻沒看到片子,也沒看到Player.

黑膠唱盤不是擺在平台上,而是以四條線懸在空中.這就真叫人看傻了眼.哈哈...

前級是Mark Levinson,再加一台電子四音路分音器,後級也是Mark Levinson的.但...不是一台.而是四台.

每一台後級推一個音路.天啊! 這要怎麼配呢?

再來是喇叭...不是一般我們看到的一個大木箱裝上大小不一的單體.

大木箱內裝的是Hartley24吋的低音,10吋的中低音是JBL,用個小木箱裝著,擺在大木箱上.

中高音是Altec的劇院之聲號角,用鐵鏈由天花板上垂吊著...不誇張,真的是鐵鏈!

超高音是哪一個已經忘記了,因為光剛才那些喇叭已經叫人目瞪口呆,瞠目結舌了!

這是一個聲道的部份,立體音響有兩個聲道.這些東西加起來可買一棟透天的房子.真的被嚇到了.哈哈...

整個房子內只缺大螢幕的設備,投影系統也是幾年後才上市的.不過,只聽音樂的人,大多不會去裝這東西.

I love breez在唱盤上轉動著,邊喝咖啡邊聽著音樂.......心情隨著樂音起伏,彼此之間,話反而是多餘的了.

玩家給我的建議是...夠用就好.分享的喜悅比任何昂貴的器材都更令人感動!

雖然沒有機會再度造訪,但這番話與女主人婉約的神韻與主人謙遜親切的款待真讓人畢生難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