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1

12_0229 太平 內城農路-趴兎


內城農路 Part 1

回到內城橋頭,轉往南邊那條馬路過去.柏油路面,雖是小上坡,但路況不錯,人煙也較密集.



聖和宮.可貴的是沒那些鐵製的遮雨棚等遮蔽物.

金爐.算是很完整的建築(因為沒附加那些集塵除煙的"環保"設備)


蘆薈園的入口


過了蘆薈園就是一個陡上坡,真珠在此沒有優勢,所已是騎一半牽一半...


上坡後第一個平面


下坡處的民宅(應該是吧)寬廣的草皮庭院,有些不像農戶.


往前仍是一段長坡,這邊遇到一台SAAB900開下來,所以上頭應該仍有住家.


鳥瞰長龍橋頭前的住宅


每過一個彎就是這種坡道


幾乎都是推車上去,很累呢.


爬過這些


還要再爬上來...


在這裡遇到一台粉紅色的March...然後就看到了粉紅色的櫻花.


這些長大後會變成櫻桃嗎?


這是姨婆的最愛,含笑花. 跟玉蘭花一樣香,但味道不像玉蘭花那麼嗆.


向左,向右? 向右走吧! (這是最後一處民宅了)

路旁的水塔與輪胎的"裝置藝術".


有創意,堅固又實用的農業工事.


蚱蜢媽媽檔在路中間,把他移到路邊去(還好剛才那兩隻狗沒看到牠)


蚱蜢媽媽趴在水泥地所為何來? 請看這篇

路況雖然不錯,但...真的推不上去了(真珠很重啊!)


前段的路仍是蛦路往上,看樣子應該是一直往上盤...然後右繞到另一頭去. 下山吧!農路真的不要亂跑.

上山很累;下山也不輕鬆. 後鼓煞的磨合期在這段下坡路算是完成了.變得超犀利,比V煞還V煞.呵呵...

在內城橋往下游看...有水就有魚,有魚就有釣客...橋下的老兄業績如何呀?


截彎取直後的單車道,少了"飛機場"當然也看不到飛行器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