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1

12_1210 Yahoo貼新版Youtube


之前在部落格貼Youtube的影片時曾遇到無法順利貼上的問題,昨天在貼史特龍的影片時就真的沒輒了.

嵌入的語法與以前完全不同,Youtube已改了新的版本,而Yahoo還沒跟進,因此沒得支援.

大略的查了一下,發現只要沿用舊版的嵌入語法,仍可以將Youtube的影片貼上.趕快做個筆記,撐多久算多久.

以魚兒魚兒水中游這影片為例

先複製影片網址與識別碼貼在Word備用.紅字的部份就是影片的識別碼.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kbA9W0cskc&list=UUgBZrAcBQ5tLJddgJxI8P2w&index=11



在Youtube介面上點分享



再點嵌入,藍色反白的區域就是嵌入碼.



新版嵌入碼 (可惜Yahoo不支援)



貼上Yahoo的仍需使用舊版的嵌入碼

這是舊版的嵌入碼,影片識別碼就複製到紅字的部分.



在編輯介面時就是這樣.



修改後的嵌入碼 (wkbA9W 0c skc就是魚兒魚兒水中游的影片識別碼)











完成後的編輯介面



回部落格播放



魚兒魚兒水中游



同樣的方式貼中縣采風”驗算”一下.

中縣采風網址列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DXQxysYOME&list=UUgBZrAcBQ5tLJddgJxI8P2w&index=12

套入嵌入碼



Play一下.





中縣采風




網路介面孰優孰劣;誰又會是主流...使用者與時間會給答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