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1

08_0101 八卦山+大度橋(Reflactions)


'88 Pontiac Grand AM 2.0 turbo

這是阿美,(葛蘭美)


三不五時會由中山高繞道北濱跑到蘇澳去,再由蘇花經太魯閣進中橫,翻過武嶺跑回台中.

24小時內跑半個台灣是常有的事,清晨在蘇澳的加油站梳洗也是常態.


印象中,只吃過魚市場的"雞仔魚".

一種臉花花的,五顏六色,有點像鸚鵡的魚.


去過冷泉,豆腐岬,冬山河,太平山.羅東運動公園...大概就這樣吧!

對了,還有豆腐鯊,鴨賞及帶回一隻大麥町混血的 puppy.

什麼事會讓一個男生如此勤快? 這...不用我說吧!...

後來呢?

如果有後來...就不會有這篇了啦!

那時的車上沒有單片的CD,有的話也沒這張可播.這是由 LP Player 轉錄到卡帶的.

因為她非常喜歡這曲子,一路反覆的聽著...下車後當然直接送給她了.

金馬隧道也走過 n回了,這張是在碧綠神木補眠後重新出發,過了隧道下車伸伸懶腰拍的.

碧綠神木之前除了眼皮越來越重,濃霧也越來越濃...撐到停車場找好位置,3:00睡到清晨.

整個星球上好像就我一個人,各位應該去體會一下那種感覺. 應該用無以倫比來形容吧!

Frank Mills 的鋼琴曲 Reflaction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