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0

11_0703 松園海放蘇菠麵



What is this? 嫩仙草+豆漿. Is good to drink? 你喝喝看嘛!

先打個廣告! 哈哈... 這是蘇菠麵他娘做的嫩仙草跟豆漿.

我們兩個都非常捧場,因為...不捧場就免"號鉤"! 所以...哈哈哈...



不知哪條腸子想到的,最近這幾批都用玻璃瓶裝,因此只要是寬口的玻璃瓶管它什麼形狀,都派上用場了.看起來有點好笑.


不過,笑歸笑...看看這專業的包裝;她們公司竟然有人向她團購...這個就更好笑了.哈哈哈...

想想我辛辛苦苦做的愛玉....竟然都是我一個人獨吞;擺在冰箱都沒人去動它.

是嫌我手掌太粗?...還是皮膚太黑呢?...罷了~自己"手作"的...就自己吞下去吧! 呵呵...好吃!好吃啊!

這又是什麼東東? 在冰箱的冷凍室發現的...原來是蘇菠麵的創意料理...夾心冰塊.


要拍這冰塊還真不容易對焦,裡面好像包著"菜脯餅",還是物歸原地的好,免得蘇菠麵

黑色的是嫩仙草+冰水;黃色的是阿嬤牌冰包+冰水.

貝納頌是昨天晚上全家搭配麵包促銷的.55元省了16元.超商利潤真不錯.


Fun暑假,不能讓孩子太閒.準備好水壺就上樓對坐在沙發拿著遙控器的蘇菠麵下達指令,要他換上騎車的

服裝把水壺,安全帽,手套準備好,今天要去松園.

結果呢?...紋風不動.瞪著你說他現在不想騎車.

我告訴他:給你10分鐘準備!然後去將大姊打氣.

還是沒動靜...跑到三樓去了.再去提醒他一次.

一附臭臉跑到二樓他房間,開始委屈的差點啜泣...

再去提醒一次,...我就是不想出去騎車嘛...苦瓜臉跑出來了..

這是你暑假的訓練,我都把你當麵(man)看了,你乾脆跪地求饒好了...你是不是麵(man)呀?...有沒有小鳥?...

心不甘情不願的...

不過,著裝準備後心情似乎平靜下來了.

告訴他松園在四方太子宮再過去一點,你自己去挑車子,看要騎哪一台...

當然選了二姐,還好我有自知之明,已將大姐準備好了.

由蘇菠麵領騎,我隨伺在後.(讓他去破風啦) 呵呵...

走單車道過去


經過他上次迷航 的地方


轉進往四方太子宮的路,在松湖茶葉那段長坡被我追過.背影也神氣不起來了.


吃剩飯等他...看吧!


在滾筒上打混就是這個結果,騙不了人的!


給你一張自我感覺良好的吧! (風鏡,手套都剝光光了)


終於到了太子宮.


今天很熱鬧,有人唱歌,也有水果,熱茶,仙草冰招待.

主人看了我們的車對我說:哇~你兒子的車比你的好喔!

呵呵呵...因為我是"孝子"啊!

離開四方太子宮,走左邊的下坡路往松園過去.


路旁的蕃花與火龍果


過水泥橋後沿著左邊有松樹的路過去.


路牌前方就是松園的入口


過停車場沿著上坡路走


兩旁都是松樹


左邊是另一個停車場,繼續爬坡.


再來是這座木梯,騎車就沿著右邊的路繼續走.


左邊就是往松園的大門,開始一路攀升了.


第一個大彎


一直踩,一直踩就對了.蘇菠麵當然踩不上;在彎道與我換車,繼續爬.


這一段當然也是走走停停的


二姐爬不上,大姊也愛莫能助. 推吧!


爬過這段就出運了啦!


松園位處山崙頂端,面積不是很大,因此房舍建築得利用地勢架構,如此可騰出較寬廣的平面空間.


以大石頭當圍籬的小廣場

當時就只有我們兩人騎單車上去,下個月開始園主要對入園的遊客收費了.


這座石階梯就是接往剛剛在路上看到的木梯


居高臨下,可看到對面的四方太子宮與松園的入口停車場.


顧名思義,松園就是種著松樹的園子.


夏日午後吹著松風,在松下泡茶聊天好不愜意.


外頭艷陽高照,欄杆內卻給人一股清涼

這是通往最高點的木梯平台


離服務台最遠,但我個人認為這是全區最好的位置.


玻璃墊下是以木條架構"松園"兩字的桌面,頗具巧思.


玻璃反光看不清楚,把相機拿到桌下往上拍.


一路上來只看到松樹,唯一的文字就藏在園內木桌的桌面.

這裡是松園;一座對外開放的私人園地.


看看蘇菠麵上次到四方太子宮時在橋頭耍酷的樣子







離開四方太子宮經過松園入口往北田巷過去





再由頭汴國小接136回來



這兩年來飯沒白吃;但隨著身高體重的增加,心態與行為也跟著不同了.

希望蘇菠麵的智慧也能與身高一般與時俱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