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1

13_0320 基因改造


今天現場有突發狀況,折合下來今天是做心酸的,有人安慰我是做口碑與做信用的.

也對啦! 這麼一說心理會舒服一些,雖然幹在心裡口難開,也只能這麼安慰自己了.

忙得一蹋糊塗,人客的會計美眉又打電話催我的請款資料...

不是還沒到嗎? 幹麻那麼急?

不是啦! 是說我今天也沒啥事,"英英美代子"所以想先關帳說,只是都還沒看到你的資料....

可是我現在正在忙,也沒辦法給妳呀!

喔! 那什麼時候呢?

晚上,晚上回去再Mail給妳.

蛤~要到晚上喔! 那我給你我的mail好了,是yahoo 的啦!

心裡在想,管妳誰的,只要不給錯都收得到啦!

做工已經累得跟狗一樣了,打資料是比狗還累妳知道嗎?

英英美代子就提前關帳,而且說要就要.哩嘛幫幫忙.



到廚房翻翻有什好吃的,突然看到兩粒蓮霧.好像也很久不曾吃過蓮霧了,殺一顆來吃吃.

切開一看,似曾相識;但又好像少了些什麼??...



仔細想了一下,對啦! 籽呢?這蓮霧竟然沒有籽? 曾看過無籽西瓜,想不到現在竟然連連霧也變成無籽的了!

我是被關在牢房太久了,與社會脫節,還是太孤陋寡聞了呢?



外觀沒什差異,怎麼裡面變成這樣了呢? 什麼時候改的竟然都不知道.這DNA工程也未免太厲害了!



那這蓮霧將來要怎麼"生"呢?

連霧,外婆家有種,對它的外觀與味道也都是這老式的印象.



一直到當兵時才知道原來還有黑金剛,右圖那兩位美眉家就有種,還邀我們到她們家蓮霧園去.

(出遊偶遇,當然沒那麼冒昧到人家果園去)

不過,對這兩位林邊的美眉印象深刻,只要看到蓮霧就會想起這兩位親切熱情的南國美眉.

看到蓮霧變成這樣,那這釋迦不知是否也有相同遭遇?



一看,也是一陣confuse...上頭仍是釋迦模釋迦樣的,可是這身子不禁讓人聯想到Annona.



Annona就是阿娜娜,也就是外婆口中的"牛心梨".

大姑姑家鄰居有一棵跟外婆家蓮霧一樣高的;外婆家那棵則是我唸小學時種的.

看過它結果,可是不曾吃過(還沒熟).長大後回外婆家也沒再看到過,大概砍掉了吧!

Annona也就是刺番荔枝,這釋迦的外貌就如蘇菠麵小時看的水果掛圖上的刺番荔枝一樣.

查了一下刺番荔枝 才在釋迦公主那兒發現,原來釋迦不只是釋迦而已.

這兩顆碩大的水果應該是市場上的鳳梨釋迦吧!

台南好像有釋迦鳳梨這種水果(改良的鳳梨) 真是黑白配,男生女生配.

這讓我想到Daniel,我問他Where are you from?

他沉思了一會兒說:我從匈牙利來,爸爸是匈牙利人,媽媽是波蘭人,在英國出生,現在在台灣.

你說我是哪裡人呢?

釋迦,一直不都是這個樣子嗎? 果皮那一顆一顆的突起不就如釋迦摩尼佛的頭,所以才叫"釋迦"的嗎?



那這又是什麼呢?



不知這東西會否也遭毒手? 因為它也是一肚子的"籽".



這是用手機(可以當電話用的相機)拍的相機.



這是正港的相機(不能當電話用的手機)拍的手機.



外觀體積類似,也都有一顆鏡頭.文內那相同的圖片對照就是兩個"相機"分別拍出的.有什麼不同嗎?

手機相機或相機手機;就如鳳梨釋迦與釋迦鳳梨.就那兩個字的排列而已.

但,真的只是如此嗎?

太陽公公會告訴你的.

胡搞瞎搞或許能搞出個名堂,但也不是那麼容易的.

弄出新的名堂,然後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