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1

13_0826 Pentax WPI 除役 .


小四今天的早餐是貓飼料,這兩張模糊的相片也是WPI最後的兩張.

拍完小四進食的相片又陸續拍了些玩耍的相片,但都沒記錄下來. 相機已鞠躬盡瘁.



蘇菠麵的阿母給小四吃這個. 沒錯,是孔雀餅乾. 她當小四是小人,用餅乾騙她. 也不錯啦! 至少沒把小四給攆走.

小四第一餐的排骨,拿它當手機拍照的麻豆.

近拍有距離限制,用正常焦距曝光後再裁圖反而會有預期的效果.



再試一下近拍的極限,手機與相機在拍照時的確不同.解像度可接受,但應用的Range 仍須斟酌.

這也是偶一直不用手機拍照的原因. (雖然真的很方便)

感謝這wpi 從2006年6月開始,一直到今天為止的付出. 辛苦你惹.



相同的拍攝條件,將曝光調至 -2(手機上的極限) 拍出不同的畫質.

手機的閃光效果比較 (相見不如懷念)



電源燈亮燈,螢幕無任何反應. 雖然仍可救回,但讓它尊嚴的退下不也是它應得的榮光嗎?



手機無法拍出它清亮無瑕的眼睛,但身上的痕跡也說明了它過往的功績. 光榮退下吧!



任何事都有徵兆,只是Partner 之間是否有默契. 一個月前已找好接替人選.



賣家帶團出國,預計月底返回.

今天收到訊息,已於25日發貨.明天應可到手.

原機是跟新機喬好的嗎? 也未免太巧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