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0

10_0417 神韻晚會


神韻藝術團成立四年了,可是今天是我第一次觀賞該團的演出.去年是蘇菠麵跟他媽媽去,今年輪到我陪蘇菠麵過去.

節目冊上雖印著晚會,但今天是下午兩點開演,在中興大學惠蓀堂.我因地利之便直到開演前才到達,散場時發現還有

其他地區的人或組團包車;或自行開車前來觀賞,有海線的,南投的,我看到最遠的是新竹.可見其受歡迎的程度.





這是票根與節目表的封面


今天演出的節目.封面這位是樂團的首席二胡演奏家戚曉春




藝術團演出的是中國古典舞



團長






以下的圖片皆摘自節目冊,未必與今天的節目相符,但也可約略的感受到演出的情況.










今天這位小舞者也演出了好幾個節目,表現真是不凡.








這是很棒的藝術團,演出水準非常高.使用動畫電子佈景,舞台也非常特別,隨著節目劇情的行進,布景的動畫與聲光效果

可與現場演出的人互動,舞台的人物會隨著佈景消失,而佈景中的人物也會隨著佈景出現在舞台上.難怪一向很難專注

的蘇菠麵會因為前座的人擋到視線而要求與我交換座位.

惠蓀堂也是第一次去,開始時感覺音響效果很好,過了一陣子之後發覺這套音響未免好得太過傳神了吧!

某些音頻與音量簡直就如現場...過了五,六個節目之後才發現右方有些許燈光與人影.

原來是現場伴奏的樂團. 哎呀~難怪! 呵~呵~呵...

不過,現在的劇團演出已少有現場伴奏的了.神韻的等級真是高階!

神韻與惠蓀堂都是第一次接觸,真的非常棒!場地好,節目水準也高.

下次不選正中的位置了,我要挑靠近樂團的位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