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0

12_0117 現在流行鈴鐺嗎?


乍看之下,這是個單車用的鈴鐺. 可是,卻是裝在機車的把手上.



而且是一部很漂亮的機車,名牌都是鑲鑽的. Many改成Money比較恰當吧! 感覺很Money money的.


座墊也是有雕花的,這算不算是唐草呢?


車頭的Mark也鑲滿了一圈亮晶晶的珠珠. 碼錶那一圈算是施華洛世奇嗎? 跑到120應該能飛起來了吧!


引擎散熱口也裝飾得漂漂亮亮的,都是鑽石啦! 車尾還吊個海棉寶寶.


我不知這海棉寶寶從何而來,感覺上好像一下子就滿街都是,大大小小的到處都是.

不只三,四歲的小孩抱著比他還大的海棉寶寶...就連已經上了大學的年輕人也有海棉寶寶的鑰匙鍊...

海棉寶寶真是無所不在.

同樣在把手上裝個鈴鐺的,還有一台Yamaha的Cuxi.那台紅色的Cuxi裝的是藍色的鈴鐺.

我不知行進間車主會不會去撥弄鈴鐺提醒行人或車輛...

不過,鈴鐺的聲音確實比喇叭悅耳這倒是真的.

海棉寶寶,我不喜歡;也不適合我們這LKK啦! 真珠掛上這個,應該會被說成"老不修"吧! 哈哈...

不過,屘叔送的這個,我倒是蠻喜歡的.擺了兩三年了,找個時間把它裝上鑰匙鍊吧!


這是台灣山羌的角,網路上有類似的鑰匙鍊工藝品,叫 頭目山羌角鑰匙圈

不過,我手上這支比他的活,也比較野...

我的還有毛;也更有"血色";他的沒有.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