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0

11_0326 堂妹出閣


女兒有個好歸宿,為人父母的莫不感到欣慰.



但在面對孩子跪別父母時,心中的感觸全寫在臉上了.


這時可真是百感交集.


母女連心,令人割捨不下.


尋常人家,沒有奢華的陣仗,但卻是滿滿的喜悅與祝福.






親家的婚宴在新黑貓餐廳



新人在小提琴樂聲的帶領中步入會場











歌詞令人感動且意義非凡的"家後"與動感十足的"心的方向".





安可曲由堂姐妹同台合唱 可愛的玫瑰花 .



漂亮又有氣質的小提琴老師. 剛由加拿大回來的樂團老師演奏丈母娘點的曲子 He ain't heavy





阿姨上台合唱 Unchained Melody



Saxphone 演奏Diana



讓人手舞足蹈的拉丁音樂



在輕快的旋律中結束了這場婚宴



這是一場賓主盡歡,令人難忘的Wedding party,在輕快的旋律中畫下完美的句點.

身為堂哥,既不會唱;也不會跳.所能做的就是將手邊的資料彙整一下編個檔當禮物送出了.

選的曲子是一首1973年發行的西班牙情歌 Eres Tu (就是你)

中譯大意是

你就如盟約與誓言

就像夏日的清晨

就像一抹微笑

就像那樣,那就是你.

你是我全部的希望,是你,就是你.

如我手中的甘霖

像一陣拂面的和風

就像那樣,那就是你.

你就如我心泉中的水

你是我心中的火

就是那樣,那就是你.

宛如燃起我心爐中的火苗

你是我生命裡麵包中的麥子

就像那樣,是你,就是你.

你就像我的詩歌,是你,就是你.

宛若夜晚的吉他,地平線上的一切.

是你,就是你...



夫妻各為彼此的唯一,願您倆攜手共同邁向幸福的人生之路.

這是堂哥的祝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