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3

09_0830 鬼月"多"意外!!(赤崁頂上的危險護欄)


先解釋標題的多字,這是二聲多.也就是"多麼"意外的意思.
上星期(08/23)剛來補課 Mobile01註冊週年-赤崁頂補課

回家後看了照片,總覺得赤崁頂的字有些奇怪,再看看近期其他人的照片也一樣有些異常,因此今天再上去看個清楚.
順便記錄一下由一江橋一路跑上赤崁頂需花多少時間,好做個練車的參考.

今天陪我上赤崁頂的車車.


先說說意外發現的兩個危險護欄支柱.就是它們(一連兩支,所以用複數)


看到沒?仔細打量一下.


注意舖在上面的瀝青與固定螺絲


再靠近一些些


兩根支柱的固定方式都是一個樣


固定螺絲可以這樣上,那輪軸快拆也可以不用扳緊了!哈哈...騎車的人真是阿炮!!


很好奇的抽出來看看...


哇~哇~~這個厲害....整片瀝青都被提起...我只用兩根指頭而已耶...(趕快復原,有看到就好!不然會被依毀損公物究辦)

不相信法條嗎?這可是道路設施耶!

給你看個可處死刑的

有圖有真相!怕了吧!

各位上赤崁頂一定要躲這兩根柱子躲得遠遠的,免得惹禍上身!!

136是個馳名的公路,既是公路,當然不止單車騎士會來,重機,山道甩尾的四輪,為生活奔波的,來浪漫一下的....
大家都會來,赤崁頂也是必定停留的地方,而且不分季節與時段.在單車版Po上此段,也希望有人可在其他相關的版面
提示一下這個狀況!!有些設施還真不得"倚靠"啊!(做個樣子,好看就好.)千萬別亂"靠~"

衝過護欄後,你會在這裡...而且你一定要祈求當時土石流帶給你又鬆又軟Q度十足的著陸點.


雖然它也把人們辛苦打樁建造的護堤收回,但是當下還是要做以上的祈求啊!

鬼月多意外!!鬼月意外多??

2009/10/29更新
今天路過赤崁頂,補拍已修復後的欄杆





==================================================================

回到今天的目的吧!

越看越愛的老搭檔.哈哈...夥計!辛苦你了.


終於看清楚了!






問牠誰幹的好事!!....懶得理我!(我是人類耶,靈長目,萬物之王耶!!竟然不鳥我!)


這塊大石到過赤崁頂的人都認識!有人類在它身上噴漆,另一些人類為了去除它身上的油漆,帶了砂輪機磨掉油漆!
我說石頭爺爺啊!您就別計較啊!

人類為了身上均勻的膚色百般計較,想曬黑的會把握機會不放過;想美白的也想盡辦法去美白.但...
萬物之王還真是"恐怖"啊!(石頭爺爺身上的漂亮青苔就這麼破功了)

哇...哇列....(不可靠~)
鄉親啊!你也太不給面子了...我可是正港的埔里人啊...




宗翰!Happy Birthday...Tell your pals don't do this again!OK?


好話說了,配點重話吧!以上有簽名的...都有跟它一樣的習性!!走到哪~尿到哪~(宣示主權?還是怕迷路?若以上皆非,過來留話吧!)

基於同類之誼,既往不究!Be a good d?g.ok?

還好沒告訴這些同鄉的優質騎士,目送他們遠離後也打道回府了!


由一江橋到赤崁頂的時間紀錄


由赤崁頂到一江橋的時間紀錄


均速18.9
最高速55.6

Wow~~Brother馮,我跑這段下坡比你上坡快了幾分鐘喔!還飆到55.6耶~給我拍拍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