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8

13_0221 新春開紅盤



過年前還沒貼上大家恭喜的紅紙,郵差已經搶先在們口貼了這張紅紙.

郵務送達通知書. 雖是喜氣的紅色;但鐵定沒好事.

大家都忙,且再過一天就是除夕了...過完年再說吧!



今天中午抽空跟真珠到郵局去領回來,開車到郵局是一件痛苦的事,運氣好的話,可能又會加碼再給一張.

所以跟真珠一道去比較保險,如果年輕個20歲的話,應該會跑步過去.

這郵件跟以往的不同...(太久沒收過了,所以感覺挺新鮮的)

這是一個經過設計的郵簡,不只簡明扼要,也符合"量產"與自動化作業的便利與效率.



看看最底下那行字,這操作說明敎你如何拆開這封信,還有Step1與Step2...哈哈..有意思.

這比拆御飯糰簡單多了,御飯糰我老是拆得亂七八糟,最後索性不買了! 還是阿婆的飯糰好!

這郵簡需要特別設計,而且還可量產...想來業務量一定非常可觀.而且...你看看..

信封雖是白色的,可是"請款單"是喜氣洋洋的桃紅色呢. (我一個人客付現給我時往往都是用個紅包袋裝的)

看來,我的請款單應該也要改成桃紅色的.(說不定還有小費呢)

1600元,還有圖有真相的...沒冤枉你.



收到這張雖然錯愕,卻也沒感到意外.(案發時間有誤,應該是相機時間的誤差)對照我的工作日誌,當天我在台中.

兩個多月前人家已經預先告知這個case,只是進場時機還沒到. 拿了地址先在Google map上逛了一下,但只看到大路,沒看到小路,所以就先這樣了.

電話來了,要我趕快抽空到現場看一下,順便敲定時間.丟下南投的現場一路直奔水里.

台16,又平又直的河邊道路,可是兩旁的相機也是密密麻麻虎視眈眈的...當時心裡就有些發麻...哪一個是真,哪一個是假...You never know. 很不給力的監視器

果然,中槍了!

重回現場,看看是哪一支這麼厲害!

台16起點的921斜塔公園,有看到,但沒下車去拍照. 由水里過來的All Da bus.(很有趣的英文名)



共線終點,路口左邊往集集. 又平又直,速限70公里.



君子愛財,取之有道.(有跟你明講的啦!) 離起點兩公里的地方(跟你打心理戰)一般人剛脫離台3的車陣之後,很少仍會耐得住性子的.



看到了沒? 就是這支啦!(好厲害的紅螞蟻) 這相機的焦距應該有調整過,就是要抓到你!



圖片資料是2009年11月的,希望這三菱的駕駛有躲過.

開發財車,未必真能"發財"啊!

其實,我應該一本初衷騎車過去的.上回在自辦瘋200時,在離開名間時刷過綿延數公里的車陣到竹山..還真是爽啊!

開車在車龍中得忍受大人的嘀咕,小孩的哭鬧...還得憋尿...

...單車好,單車妙,單車呱呱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