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8

12_1031 你有手機嗎?



你有手機嗎? 沒有的請舉手.

不是要送你手機啦!

是要給你一個讚! 給你吹口哨;拍拍手!...算你狠...算你厲害!

有沒有人出門不帶手機的? 請站起來一下,讓大家看看您的丰采...

您不只是個好膽的人,也是我的偶像啦!...

昨天沒把手機帶在身上,回家後第一個畫面就是這樣.後續如何?...有經驗過的應該都知道...



從被迫別上BBC(B.B Call)官方學名是"無線電呼叫業務",也稱"呼叫器",暱稱"嗶嗶叩"...

到被人客揶揄"頭路在做,也不拿個大哥大,怎麼找你啊!"....

標會,找人事,拉關係,...好不容易弄了一支oki900,(當時黑金鋼是老大,oki應該是老二吧!)

可是....鈴響的機率依然不高...

通話費那麼高,你要幫我出嗎? 這是人客給我的說法.我的死會,欠人家的人情...

於是,我不只要付BBC,還要多養一隻OKI....BBC顯示號碼,然後由OKI執勤.

從090的類比開始,進化到數位,然後再1G,1G的慢慢剝...CHT的基地台螺絲也貢獻過幾顆吧!

而那些冤親債主...只要還有我的號碼,仍可以順利的逮到我. 中華電信這帶子是剪不斷了.

有人曾NP嗎?

我告訴牛阿花的主人NP這事,她說:你要說門號可攜啦! 誰知道NP是什麼. 喔!真是這樣嗎?

台灣大哥大的經銷商美眉粉厲害,三言兩語就把我NP到遠傳去了...幾通電話而已,連長什麼樣都沒看過


這門號最初是東信的...

後來,東信被台哥大併吞掉...我跟台哥大八字又不和.(曾甜蜜過,後來發現遇人不淑,拂袖而去)Sorry,TWM.

雖然仍是概括承受,也沒讓我少根筋什麼的,但...您家美眉窩裡反,把我這東信的LKK硬是給NP到遠傳.

看看手機螢保就知我是多專情了. 這是單車版.


不同的螢幕尺寸有不同的配置


也曾經有過台哥大的啦!


令人懷念的東信


中規中矩的Logo.


手機的花樣越來越多,可變的係數也越來越寬廣,無聊,手癢時也會跟著流行一下...上網去抓美女.

現代版的


民初的眾美女們

















自己拍的...好玩咩.


偷摘的?還是自己拍的...忘記囉.


直幅的版本




















畫工留下這些淑女名媛的模樣,也讓人仍可記得阿祖,阿太年輕時的模樣.

很難想像當初為何需要三寸金蓮?...

蘇菠麵小三?還是小四時畫的.


離開學校,打工時畫的.有人看了手機畫面後,暱稱我的手機為"耶穌機".


普立爾的DC拍的

手機越做越精巧,花樣與功能也越來越豐富...

但,很奇怪的是...

我卻越來越喜歡原來的單純與簡單.

以前手機強調收訊與發話穩定,可靠.在最弱的涵蓋範圍內仍可打敗眾機的就可稱王.

拿了手機就深怕漏掉了每通電話.

現在的手機若沒黑名單,好像缺了胳臂瘸了腿一樣...

手機不再只是手機;而沒有手機,或不帶手機...

才真是異類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