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8

12_1022 養牛的代價



我的彩雷又出狀況了,因此又去找數位輸出的美眉幫忙.

臨走時美眉看到真珠的菜籃,很訝異的問我怎有那麼大的菜籃?

我說這是機車的菜籃.

我知道,可是,怎有那蓋子?買來就有的嗎?還是另外裝的?

另外裝上的,這樣就不必擔心籃子內的東西彈出或飛出去.



早晨的公園,運動健身的人走了,負責清潔維護的人員也開始了他們的工作.


安靜的公園內,只有機器的轟隆聲.



吊車尾的阿勃勒,豆莢都快報開了,還有一串才開始結出花苞.





228的紀念碑


吹葉機不只吹起葉子,也將塵土吹得滿天飄揚.


男男女女10來個人專心的工作著.


回家後,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情再將相關零件取出重新定位...


拿出碳粉座與驅驅動帶,底座就是那麼簡單.


對照故障碼,建議更換這驅動"皮帶"(Belt)


沒斷裂;也沒卡住的,實在看不出更換的理由...


歸位後重開機...警示燈仍亮著,顯示幕的訊息依舊不變.


維修商的美眉要我拿過去,讓工程師試試,因為那驅動帶也叫不到新的備品,試試換裝其他可相容的二手零件.

不過,也不敢擔保可以恢復或能再撐多久...

代理商換來換去,原廠也不再生產相同的零件...這3C的生命週期還真不如預期.

當初為了賭一口氣殘殘抱回這頭"牛",也爽了一陣子.一年365天,一天24小時,任何時間都可值勤,真的是效率一流.

第一次換碳粉匣就有一些些"中計"的感覺了...

原廠隨機碳匣無法填充,需換成可填充式的碳粉匣,原廠四色碳匣換下來再貼個一兩千塊就是當初購機的價格了.

所以第一輪碳匣更換後所負擔的"本錢"成了26,000元.折算一下,我的表單還真是高價.

號稱5000張印量的碳粉,應該會消耗掉10本A4的Double A.事實上,沒法撐到第3本.(應該是圖太精緻了吧!)

再下一輪,終於可使用填充碳粉了.充填的支出可買一台中高階的噴墨印表機或4in1的事務機.

故障機率真的不高,但只要顯示幕出現訊息,就是叫你要花錢了.而且在Win7上也很難用,原廠也只是敷衍一下,

其他的...自己評估,看著辦.這老牛的脾氣也越來越怪,只得讓牠再回Xp那牛欄裡.

最後一輪的碳粉剛開下去...現在來個902...外表仍是牛模牛樣的,怎知肚子裡有了變數.

換頭牛呢?水牛.赤牛.乳牛,犛牛,犀牛...或者蠻牛.怎麼去挑呢? 或者乾脆不養牛了!

養一頭牛,還真不划算啊!

這是我家樓下的話機,可接,可打.還能當電鈴使用.(按鍵就是你的手機啦!)哈哈...


已經忘了它今年高壽...不過仍是頭好壯壯的.

還沒試過"要聽國語請按1;要聽台語請按2;For English service..."

老歸老,還非常好玩就是.哈哈哈...

棉花成熟後,少了一頭牛,好像也有點累.

Somebody的一曲跑天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