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3

10_0420 不看?..可惜啊! (單車與塗鴉的天堂)


要到這個天堂,首先要找到這個地方,站在大門前往西方望去就是了.


原本的"肉粽"已移開,一條又直又平又寬的車道就在眼前了.


末端的"肉粽"也移開了,所以是全線暢通的喔~


限速30,限重20公噸...應該有人會超速...但...絕對不會超重的!


來,小褶小徑,公路車,Fixgeer...跑上圖的部份;單避震的XC鄉村越野車跑下圖的部份.草都剪好了喔.


Off road....也有啦!左上右下就是.


你看!一次10台併騎都還綽綽有餘.最爽的是.....沒人會管你!哈哈....


什麼?....沒彎道太單調? 有啦!有啦!...彎道底家啦!


不只彎道, 記者席,轉播台都準備好了,架個超廣角就可報導殺彎的帥模樣了.呵呵....


還有涼亭可納涼喇低賽喔~ 讚吼~ 蛤?...怕狗追?


看看現場的報導.那車是Pajero,三菱的Pajero耶~


這邊的狗看到生人就是這個樣.So,不用怕!不用怕!


狗的衣食飲水不匱乏的.


飼料吃膩了還有麵條呢.


沒事也都窩在棧板內納涼.車道兩旁都備有充足的糧草的.


狗狗不懂人語,不過....可是有代言的呢.


車道或許沒人為你讚聲,不過....都噴在你看得到的地方啦!人情味超濃的喔!


See~創意的起跑線也劃好了.


這....拍謝!拍謝!沒營養的...看看就好,別理他.


這個嘛...問問愛因斯坦吧!


電子雞?應該是很久以前的東東吧! 唉~為什麼我不是小豬呢?...


哇~~好多告白喔...超想要一個的....


哈哈...發洩一下也無妨.告訴大哥! 幫妳出出氣!


我說各位...你們也太遜了吧!至少也用個粗體的嘛,噴漆又花不了多少錢,這麼"摳"還要東施效顰...



你看!被比下去了吧!


動物不只比你們聰明...還更大方呢?


看看這狠角色!多學著點!


對了!在涼亭開Party 別忘了也來點餘興的.


啊~我塗!我塗!我塗塗塗....(咦?三個塗連在一起...好像不大好吼)


好!好!好~~有留位置給你啦...還用白漆刷得乾乾淨淨哩.


唉呦!清潔隊耶...免驚!免驚!他們粉忙的...也不"敢"管.(真的假的?) 繼續看...就知道囉.




大膽!! 何方刁民,竟敢口出狂言!!
大...大人息怒...01可是有圖有真相啊!小民這就呈上...請大人明察 (威~武~~~)


這是今天與2008年的比對圖檔....小民所言句句屬實啊!




還有還有....今年大人不是"虎虎生風"了嗎?.....可是..還有白目仍在"鼠"來寶呢.



大人,我們都知道您不僅勤政愛民,也懂得因地制宜,雖說治亂世用重典,但...大人宅心仁厚,將玻璃凸面鏡換裝不銹鋼材質.
不僅符合人民的"習性"也省了大筆公帑.大人英明!大人英明啊!...

嗯~...汝所言甚是!唸你尚知本府之用心,此事本官就不再追究.下去吧!
謝大人~...


厚~好里加在....沒驚沒代誌!
害我大吃好幾"斤"....差點"蔡賽"
各位...我跟你說,那個不銹鋼的..管他鋼彈,石頭,砂紙,電鑽,油漆.....反正你愛怎麼稿就怎麼稿...
還有喔...噴個漆又是怎樣...又不會滑倒,也不會爆胎,而且啊...那是藝術,也是創意...對不對?
反正壞了,醜了,換個新的或請人清一清就好了啊~繳了稅...不花白不花嘛!是不是?...

我在當人家夥計時,有客戶在我面前搖頭直說:唉~有什麼樣的"頭家",就會有什麼樣的"辛勞"
我不懂這話的意思啦!不過,現在那些官人在選舉時,都一直叫我們"頭家"柳.嘻嘻...聽起來還真爽呢.

我剛剛不是說清潔隊不"敢"管嘛,你看看這個....

等了好久,那部車就是不開走...
我跟你說喔~地上噴的是 晚上8:30~9:00請勿停車. 因為垃圾車要停在那裡收垃圾.

黃格線是要保持淨空的,可是.....車子停的地方沒有線啊!是不是因為這樣那車才都不開走,害我很難照相.


2010/04/21補圖


你看到了吼...有什麼樣的"頭家",就會有什麼樣的"辛勞"
當"辛勞"的人哪敢在"頭家"面前放肆...會被"胎陶"柳.(台語)

好了啦!...有那麼好的地方騎車...就別浪費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