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8

13_0224 借提牛阿花


過年前逛五金賣場買的單車背包.


雖然騎車時不習慣使用背包,但背包仍有其實用性,賣場標的價格也在可接受的範圍,所以就買了.

今天借提 牛阿花 出門,剛好可派上用場.

原計劃是到達定點後,我騎車;阿花跑步.(四條腿pk兩個輪子)

可是,阿花的主人不準,怕我操爆牛阿花.(有點小看牛阿花) 因此,今天是兩條腿pk四條腿.

下了車,就迫不及待的往前衝.好像墓碑山是牠的地盤似的,在木棧道跑上跑下的...

時而回頭望著我,好像在催促著...怎麼那麼慢,人家都上上下下跑了三四趟了,你還在原地踏步?



喂~年輕人.你跑過頭了啦! 那紅底白字的牌子那麼大,你不識字嗎?



到了山頂,裝得熟門熟路的...我又不是不曾來過! 真雞婆.



幹麻那樣看我? 這不是你的地盤嗎? 吃的,喝的...不會自己去張羅喔! 還跟我要!



今天天氣不是很好,山腳下霧濛濛的. 左邊那張就是墓碑山稜線的Edge,過了那些樹林就是一刀直接切到底了.



這邊可看到隧道出口的自行車停車場,墓碑山的山型,就如同道路左邊那座山一樣,真的就像一座碑立在地表上.



上山時在這裡滾來滾去,下了山還是一樣,再滾個痛快. 右邊這是墓碑山下的豪宅,很漂亮的.



旁邊還有一座跑馬場,只是沒看到馬.(只有唯二的兩隻黑狗)



又在裝熟了.黑狗蠻有人情味的,來者是客,也就沒對阿花多所限制.



堤岸公園的水池



這地方好像是私人的園區,廁所前也堆了不少東西,所以是沒法使用的.



阿花你跑這offroad可還跑得真賣力,跟我那MTB有得比.雙十橋在整修,所以就不到橋上去了.



看吧! 不是每個地方都可裝熟的....



清仁商店旁的黑狗...果真是狗去繩空了啊! 上次見到牠的時候

回墓碑山拿車時,路旁的天堂鳥與香氣撲鼻的柚子花.



阿花你是很猛,但到人家地盤去,多少也尊重人家一些,打聲招呼也不難的啦!

11_0925雙冬 墓碑山登山步道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分明就是從YAHOO搬來的舊文,想考小人記性,嘖...被騙來的甜不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