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3

10_0710 恭喜古雲豪七彩湖事件獲判不起訴

其實這件事是後來才知道的,不管過程如何,獲判不起訴處分對當事人而言確實是一件很爽的事,所以這位
古雲豪高興得不只在部落格寫下遲來的正義,也曾上Mobile01宣示這件事,不過…後來不知啥原因文章消失掉了.

今天發這文其實也很無奈,先說說緣由
今年年初在單車版看到這篇遊記新春探訪 [沙連巷] 因此在版內回文並計劃有一天親自探訪.


六月份天氣一直很不穩定,雖然想著探訪沙連巷這件事,但卻因為天候因素而遲遲未能成行.
好不容易七月份有了好天氣,Google一下沙連巷看看有啥新資訊,
因為要較新的訊息,所以搜尋條件就落在“最新內容”的選項,結果找到這些…


2010.07.04爆噴沙連巷…嗯~ 夠新也夠奇.(什麼叫爆噴??)很好奇就進去了…看完給個回應.

結果…收到這則回覆,還尊稱你為”廢物”!
再回個文解釋一下吧!耶~~…被黑掉了!這….不太好吧!
所以…看到這篇文的大大們,請擔待一些.先謝謝了!


小弟生性龜毛,即使不慎經過糞坑,也會想辦法將附著在衣服上的怪味道去除,如此才不會讓與你擦肩而過
的人再蒙其害;何況我在毫無預警下踩到一坨大便,不將腳底清理乾淨還得了啊!
我說古雲豪,你說…我是來灌水的嗎?看來…我的水不合你的口味(這是滿是口臭的口水…拍謝!拍謝!)
我不用你的暱稱…那兩個字”自爽”就好.在我眼裡還不夠格!(這是我在自爽,不犯法.)
我應該跟你阿公照過面也談過話吧!
我的遺傳學修得不好,但記得有個”基因突變”(這是好聽的說法,事實上就是雜種啦!)
不知是蚯蚓配蟋蟀?...還是大肚魚+金龜子?可以得到非常優秀的”筍龜”…真的是忘記了.
改天再問問你阿公,他會比較熟悉的.對了…筍龜是什麼?如果不懂…問問你阿公就知道!
一直阿公長阿公短的,不知你阿公的家是哪一戶?路是既成道路還是你阿公親手開鑿的?叫你阿公把產權
印一份貼上,需經過的人自會撒下買路財(使用者付費,沒人會異議的)
不過….說到阿公的私人路,我對他孫子的行為就有些意見了.
你可以跑到”山頂尾溜”的七彩湖大噴特噴…人家也以不起訴還你一個”遲來的正義”怎麼你古雲豪小氣得
連你阿公的路都不讓人走?(你阿公的路喔…不是你古雲豪的路喔!)也學學你們的調調.你家種”蔥”的喔!
我說古雲豪,你這不是只想玩人家馬子…卻連你阿公都不給人看一眼. 阿公耶~

這遲來的正義如何而來不得而知,也不重要了啦!不知阿姊幫了什麼忙?你還真不懂事,非得要人在格子裡提醒你後才擠出那一絲絲的”肛溫”,而且一點都不”溫”哪.
在警局的言詞與事後在格子裡的反應,讓人感受不到你的成長,是你不受教?還是你隊上那些較年長的車友……
(這要問問你自己,我只是隨口說說而已)
年輕真的很好,可恣意揮灑青春,讓人生不留白更充滿各種驚喜.

說那麼多只有兩個重點
1.不要隨便黑人家,除非先把設定完成或明白告知訪客你今天心情如何?不要再犯了”我可以玩玩你,你對我沒皮條”的濫遊戲.Be a Man or cut off.
2.千萬別將微生物當廢物.微生物不起眼,但…無所不在.你還沒吃進去的,在你身體裡的;排出你的體外的…….你這麼一來,不也渾身都是”廢物”了嗎?
Most important!在你還有氣息的時候,微生物時時照顧你保護你,時辰一到….管你是什麼東東,大公無私…通通給我分解得無影無蹤!你要當它”廢物”,當然也可以.先去煉就”金剛不壞之身”再來next.不過….那個樣子還真的不是good looki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