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3

12_0513 苦日子的零件改裝


這是我家真珠身上的打氣筒,我用GM-71的固定架固定在立管上.

這支打氣筒是贈品,整隻黑黑的,也不是鋁合金的筒身,再加上不是T形的打氣把手,也沒壓力錶...
所以就一直放著也不想去用它(看起來不只不起眼,還一直懷疑它的實用性)
一直到有了真珠之後,想說也在她身上配個打氣筒吧!(其他哥哥姊姊身上都有,做人不可大小眼.)

裝車之前先試一下看看能不能用...
哇~真的顛覆了我原先對它的印象.
不止滑順輕巧,打上60PSI也不成問題.甚至比其他的手持打氣筒還省力.
這...不只讓我吃了一"斤".也令人喜出望外,好!就這支吧.(不用另外花錢)呵呵...

很不幸的,前些日子竟讓我把那支固定氣嘴的lever給扳斷了.
舊的已去,當然得再為真珠配個同等厲害的裝備.
於是,上網搜尋...
竟然也讓我找到了!哈哈...

這是新的厲害角色.來頭也不小,算是家學淵源不錯的小子.

就記憶所及,他們家的藍球,躲避球曾經盛極一時,尤其是溜冰鞋...
那可是小時夢幻中的夢幻啊!到現在都還無緣穿上它.(小時買不起;老了溜不起)

看看這小子的身家背景與功夫實力...似乎不錯,中規中矩的.

耶~原來還是在對岸出生的.有"套到"中國功夫的基因.不錯,不錯!這下可真是如虎添翼了.

不只本體,固定架都有.還多了球針與延伸軟管,真是不忘本,打哪兒來就會打哪兒去支援.讚!


具備了新基因的好小子...




幫籃球,躲避球打氣的好物


可是...這是同個娘胎出來的嗎?膚色,眼耳五官都跟其他孩子一樣沒錯,但...就是說不上來...


終於...明白了!

就在我拿起軟管準備試試這小子的好功夫時...被咬了一口.
軟管兩端的"牙齒"不僅尖銳;還非常鋒利的! 好"利"害的中國功夫啊!哈哈...

架子與真珠不配(硬配上..真珠雖不講話,但會苦了我的左腿)GM-71的架子就沿用吧!

我說真珠啊,妳就先湊合湊合吧!哪天這小子掛了,再配個GM-71這大帥哥給妳.
這次就原諒老夫這"門當戶對"的迂腐吧!

這好小子的暴牙怎麼辦呢? 總不能丟到垃圾桶吧!(萬一他打手機回去告狀...那可不得鳥了啊!)

家裡日子也不是挺好過的,沒法找專業的為你做"牙齒"矯正...
那...就土法煉一下好了.
小銼刀伺候,再以電火布包覆;外加3M的膠帶固定.就這樣囉.

我說小子啊...
咬到我這老牛粗糙的老皮我是不會計較啦!
萬一你其他兄弟去咬到白人小孩...
那...怎辦呢?

沒有留言: